玛丽珍珍珍

自言自语而已。

我前几天吃到了一枚特别好吃的贝果~🥖
很少遇到空口就可以吃下去的贝果,上次买了上海一家很出名的贝果店的贝果,想回家配炸大排,走到半路吃了一口,有点干。但是这个贝果吃起来很有韧性,里面加了香香得核桃~我妈随手拿出来解冻的,没想到真是圣手!哈哈哈😄
本来只想吃一半,后来发现太好吃,想把另一半也吃了,不过后来那一半给我爸吃了(好绕啊!我在说什么你们看得懂吗😂)
这个贝果是我朋友寄给我的,购于宁波的hakkō,他们家的紫米包和抹茶麻薯包也是我的爱。
你们也知道我被发配边疆,最近我的早餐都靠这些面包续命😞

热度(9)

© 玛丽珍珍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