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丽珍珍珍

自言自语而已。

🧐🧐
我回来了~因为太忙都没空做吃的,也没空写方子,今日休息,赶快写个方子给大家。
这款快手蓝莓麦芬,用的是植物油,热量相对较低,特地添加了淡奶油来增加香气,虽然成品没有黄油版本的麦芬香气逼人,但是胜在无负担哈~
糖量很小,属于微调,加上蓝莓的酸甜,我全家都喜欢吃,希望你也喜欢~
夏季是蓝莓上市的季节,很便宜,我们这经常买4盒还有打折,我最疯狂一次是买了一箱!除了做果酱(我超爱蓝莓果酱),我会洗干净沥干水分,放冰箱冷冻,这样做蛋糕的时候可以随时放点蓝莓。但是自己处理的冷冻蓝莓无法做装饰。
赶快起身去做快手蓝莓麦芬吧!🤨

热度(15)

© 玛丽珍珍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