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丽珍珍珍

自言自语而已。

被发配边疆的我,再走之前做了一盘浓稠培根鸡蛋意大利面,算是心灵上的慰籍,因为在这里,阿姨煮的东西不太合我胃口😬
我妈说以前早晨都在吃西餐的我这段时间都在为早餐而苦恼,这里的豆花很好吃,但是天天吃,也要吐了。
每天最大的乐趣大概就是吃完饭后的散步,闻闻清新的花香,呼吸下新鲜空气😂
出门才知道住家里有多好~最近很忙,都不可以正常休息,双休?不存在的!!不然我还可以回家做做吃的。
在家里住的你们,不要忘记我了😂我手机里的存图不多了😂😂😂😂
住家里的你们,记得有空做做这款意大利面,味道浓郁很好吃的~不过我最爱的依旧是蒜香意大利面🍝
XOXO🤭

热度(24)

© 玛丽珍珍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