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丽珍珍珍

自言自语而已。

从没想过会捡到猫~

小时候我家养过一只猫,家猫🐈,大概对我很有意见,看到我就喜欢咬我,后来我就再也没养过猫,甚至产生了阴影…

但是这次捡到的猫咪,还是很温顺的,带去医院检查,医生说一岁多了,不过贫血,买了新的猫粮给她,小可爱倒是吃的挺开心的。

养猫果然很省事,不用遛不用管,自己会去猫砂解决问题。

我们问了好几个医院和小区群,到现在都没找到主人,有人说,她怀疑是主人估计扔掉的,不然这么久怎么会找不到主人🤷‍♀️

希望小可爱可以找到主人回到主人身边

但是如果她主人是个不负责任的人,那就留在我们这里吧😛

_

端午放假三天,把家里打扫干净,坐在地上,喝着椰子水,看着电视剧,实在太爽了!

都想过年了,哈哈哈哈

热度(2)

© 玛丽珍珍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