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丽珍珍珍

自言自语而已。

说好要发的紫薯奶露,今早又做了,顺手拍了照片。

我最爱最爱的紫色,真的是从小爱到大,地位从没动摇过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

紫薯奶露(2人份)


紫薯 100G

全脂牛奶 300~350G

鲜奶油   适量(只是为了增加更多的奶香味)

炼乳  适量(喜甜的可以加)

▲紫薯蒸熟,去皮切块,加入牛奶(和鲜奶油,炼乳)用料理机或者手持料理棒打碎即可。


▶夏天的话直接饮用就可以,但是现在天比较冷,早晨还是喜欢喝热乎乎的东西,所以我都是打完倒杯子里,在用微波炉加热。

▶我是用手持料理棒打的,开的比较低速,没有打很细腻,喝起来会带点点颗粒感,我觉得很赞。这个比例我觉得最棒,不会太过稀,也不会太过浓稠变成smoothie,我没放鲜奶油和炼乳,味道很清香~

热度(25)

© 玛丽珍珍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