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丽珍珍珍

自言自语而已。

周末的排包,挤得变了形。

昨天下午老爸发消息给我,说帮我找了个旧桌子,问我要不要下去看看。

带着相机跑下楼,发现很不错的一张旧桌子,可以折叠,拎起来就可以带走,随手拿了几个物品拍,质感不错。

排包真的很软,不太甜,组织特别好。记得变了形,家里的烤箱用了5年了,最近温度完全不按常理出牌,上个月200度等于180度,这个月175度约等于180度,有的时候还会在高点,还好我有三个温度计,不然我肯定会怀疑是我温度计坏了。不过还是特别感谢这台烤箱,5年一路相伴,从烘焙小白到烘焙变成日常,他从没出过什么大问题。

其实昨天的晨食是广式糖水-白果腐竹薏仁糖水,可惜图片被我拍的太没质感,DELETE!

很喜欢这款糖水,过几天再做一次,然后发食谱~

热度(7)

© 玛丽珍珍珍 | Powered by LOFTER